永续环安

台氯公司将维护人员安全健康和保护环境生态作为环境管理的目标。我们一向遵守环保及安全卫生相关法令,持续并落实污染防治、节约能源、防止灾害等改善工作。台氯公司已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系统、ISO 45001职安卫管理系统及ISO 50001能源管理系统,并增加ISO 14064-1温室气体查验声明,力求控制与减少对环境的冲击,防止因事故造成环境的影响,并确保符合法规。

面对环境生态恶化、能源与天然资源短缺、气候变迁加剧与政府法令趋严等压力和挑战,对企业是冲击,也是机会。因此我们本着诚信与负责的态度,以实际的行动持续推动「节能减碳」,设定节电、节能、节水、减碳之管理方针,达成低污染、低能耗等环境友善之运作目标。

为减少企业营运对生态环境的冲击,台氯公司最早于2010年成立生物技术研发室(2016年更名为环保技术开发部),并于2022年设立百分之百持有之子公司- 寰靖绿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以新颖、经济、永续、对环境友善且无害的本土生物绿色整治技术,逐步使受污染的土地及地下水恢复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