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理念

经营者序

台湾氯乙烯工业公司是国内首先采用乙烯氧氯化法生产氯乙烯单体的石化公司,目前国内专事生产氯乙烯单体(VCM)的公司仅有两家,台氯公司林园厂即为其中之一。

由于不断地改善制程、环保及安全卫生之水准,使得台氯公司产品品质与产量持续提升,并达成污染降低及伤害减少之目标,因而获得ISO 9001优良品质认证、ISO 14000环境管理认证、ISO 45001职业安全卫生管理认证及ISO 50001能源管理等之认证。在法规上,严格要求全体员工遵守法令规章,依法行事为最高的营运作业准则并密切注意对公司营运有影响之相关国内外法令变动。

台氯公司宏观的气度及稳健根基,持续在石化产业恪尽心力,强调整合环保、资讯、技术、人力之有效应用,扩展服务区域及于中国、东南亚、印度等,并在优势中不断地蜕变成长。

我们仍本着诚信与负责的态度,持续推动企业社会责任,着重于节能减碳,重视员工职场安全与权益并回馈社会需求,创造公司价值,稳定迈向永续经营的企业。


经营理念

台氯公司一贯秉持「诚信、关怀、纪律、创新」的经营理念,借着不断改进产品品质和提升服务品质,以争取顾客对我们的信心,提供顾客满意的营运。

我们的愿景

台氯公司遵循台聚集团永续愿景为「创聚永续价值、共聚永续社会」,期以核心能力不断创造凝聚永续价值,进而对社会永续作出贡献。

由永续愿景发展3大核心策略「研发创新」、「稳健经营」、「社会共融」,期与利害关系人共创价值。延续核心策略内容发展7项关键议题,并由诚信明理的伙伴作为根基共同构筑。 台氯公司身为台聚集团的一份子,将依循集团愿景与重大议题连结进行永续目标设定与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