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理念

經營者序

台灣氯乙烯工業公司是國內首先採用乙烯氧氯化法生產氯乙烯單體的石化公司,目前國內專事生產氯乙烯單體(VCM)的公司僅有兩家,台氯公司林園廠即為其中之一。

由於不斷地改善製程、環保及安全衛生之水準,使得台氯公司產品品質與產量持續提升,並達成污染降低及傷害減少之目標,因而獲得ISO 9001優良品質認證、ISO 14000環境管理認證、ISO 45001職業安全衛生管理認證及ISO 50001能源管理等之認證。在法規上,嚴格要求全體員工遵守法令規章,依法行事為最高的營運作業準則並密切注意對公司營運有影響之相關國內外法令變動。

台氯公司宏觀的氣度及穩健根基,持續在石化產業恪盡心力,強調整合環保、資訊、技術、人力之有效應用,擴展服務區域及於中國、東南亞、印度等,並在優勢中不斷地蛻變成長。

我們仍本著誠信與負責的態度,持續推動企業社會責任,著重於節能減碳,重視員工職場安全與權益並回饋社會需求,創造公司價值,穩定邁向永續經營的企業。


經營理念

台氯公司一貫秉持「誠信、關懷、紀律、創新」的經營理念,藉著不斷改進產品品質和提升服務品質,以爭取顧客對我們的信心,提供顧客滿意的營運。

我們的願景

台氯公司遵循台聚集團永續願景為「創聚永續價值、共聚永續社會」,期以核心能力不斷創造凝聚永續價值,進而對社會永續作出貢獻。

由永續願景發展3大核心策略「研發創新」、「穩健經營」、「社會共融」,期與利害關係人共創價值。延續核心策略內容發展7項關鍵議題,並由誠信明理的夥伴作為根基共同構築。 台氯公司身為台聚集團的一份子,將依循集團願景與重大議題連結進行永續目標設定與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