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環安

台氯公司將維護人員安全健康和保護環境生態作為環境管理的目標。我們一向遵守環保及安全衛生相關法令,持續並落實污染防治、節約能源、防止災害等改善工作。台氯公司已通過ISO14001環境管理系統、ISO 45001職安衛管理系統及ISO 50001能源管理系統,並增加ISO 14064-1溫室氣體查驗聲明,力求控制與減少對環境的衝擊,防止因事故造成環境的影響,並確保符合法規。

面對環境生態惡化、能源與天然資源短缺、氣候變遷加劇與政府法令趨嚴等壓力和挑戰,對企業是衝擊,也是機會。因此我們本著誠信與負責的態度,以實際的行動持續推動「節能減碳」,設定節電、節能、節水、減碳之管理方針,達成低污染、低能耗等環境友善之運作目標。

為減少企業營運對生態環境的衝擊,台氯公司最早於2010年成立生物技術研發室(2016年更名為環保技術開發部),並於2022年設立百分之百持有之子公司 - 寰靖綠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以新穎、經濟、永續、對環境友善且無害的本土生物綠色整治技術,逐步使受污染的土地及地下水恢復生機。